第A3版:抗击新冠肺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3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江苏150名援湖北医务人员
获第二批“记功”奖励

  快报讯(记者 徐苏宁) 3月26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省人社厅获悉,该厅近日联合江苏省卫健委发布奖励决定,给予南京鼓楼医院王军等150名援湖北一线医务人员“记功”奖励,这是两部门对援湖北医务人员的第二次联合奖励。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苏先后向湖北派出2813名医务人员,他们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湖北疫情防治第一线,为湖北和全国的疫情防治工作做出重要贡献,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先进人物和典型模范。

  150名获得“记功”奖励的医疗队员中,127位来自援武汉医疗队,23位来自援黄石医疗队。这些队员有的暂时放弃出国深造机会,留在国内抗击疫情;有的坚持中西医并重,发挥中医药在抗击疫情中的独特作用;有的不分昼夜,连续数天抢救患者。他们的倾情付出生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