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3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国联人寿快速赔付1岁小客户23万元

  3月18日,国联人寿无锡分公司快速完成一例重大疾病理赔赔付。

  2019年10月23日,张女士(化名)为自己不到一周岁的孩子投保了康佑人生A款重大疾病保险、附加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B款、国联人寿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D款。

  今年2月25日,张女士的家人无意间发现孩子右眼有异常反光,检查后被诊断为右眼视网膜母细胞瘤,住院治疗。3月12日,张女士向国联人寿报案,公司在接到客户报案后立即协助客户进行理赔申请。经过核实确认,公司于3月18日向客户支付了共计23.26万元的理赔款。

  近年来,恶性肿瘤发病呈现低龄化趋势。在我国,儿童肿瘤发病率每年以2.8%的速度在增加,每年新增恶性肿瘤患儿达到3万到4万。专家建议:给孩子买保险,越早越好,除了越早得到保障外,保费也会更加便宜。朱小栋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