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社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3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南京市福彩中心开展 “万众防疫,巧手宅家”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女职工的文化生活,调节身心,缓解压力,激励广大女职工更加满怀热情地投身于工作当中,近日,南京市福彩中心工会开展了“万众防疫,巧手宅家”福彩女职工“三八”妇女节才艺展示活动,鼓励广大女职工秀出好厨艺、展示好手艺,展现好才艺,共同庆祝节日。

  由于正值疫情期间,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少出门,少聚集,此次活动便以秀厨艺、秀手工、秀创意、秀自己等巧手巧思为主题,营造安定、温馨、幸福、和谐的氛围,展示勤劳女性、智慧女性的风采。本次活动总共收到图片以及视频作品共29个,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千变万化,充分体现了南京福彩女职工优秀的创作能力和丰富的创造力。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南京福彩女职工优秀的创新创作能力,同时还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放松身心、陶冶情操,相信未来她们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福彩工作中去,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宁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