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3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小区里的可爱猫咪

  南京市石鼓路小学五(6)班 肖钰然 指导老师:俞莉

  我们家的小区楼下有几只可爱的小猫咪,有虎斑猫、小黑猫、小白猫等。但是,我最喜欢的却是那只不太起眼的小白猫。

  这只小白猫左边的眼睛呈祖母绿般闪闪发亮的青绿色,右边的眼睛呈蓝宝石一般晶莹剔透的海蓝色,甚是好看。

  我喜欢你的一切姿态,你懒懒地躺着,我喜欢;你伸个大大的懒腰,我喜欢;你打个滚儿,我也喜欢。我喜欢你的悠然自得,不顾一切。有几次,看到你毛绒绒的雪似的绒毛,我忍不住要摸摸,你也不怕,任由好奇的我左摸摸,右摸摸,哇!软软的,就像一个蓬松的球儿,真好玩!

  我和你这只超Q小猫还是挺有缘的,放学回来经常都能碰见,因此我们也多了一些简单相处的快乐时光。一般情况下,别的猫一看见我就藏起来,而你看到我,依旧做你的事。或许这是你引起我注意的原因吧。

  很多次,只要我一打开我们这幢楼的安全门,你便“乘虚而入”。看到这,我便对身旁的妈妈说:“妈妈看啊,小猫想到我们家呢,干脆咱们就抱它回家吧,好不好?”哎,可惜的是妈妈每次都把我给回绝了。不过,我还是喜欢“偷偷”跑到楼道里去看你。

  萌萌的小白猫,真希望你能永远陪伴在我的身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