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短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3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哈佛大学校长夫妇也中招了

  美国哈佛大学校长劳伦斯·巴科24日说,他和妻子阿黛尔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呈阳性。

  巴科在致哈佛教职员工的一封信中说,他们夫妇22日出现咳嗽、发烧、发冷、肌肉疼痛等症状,23日接受新冠病毒检测,24日下午获知结果。他说,他们不确定如何被感染,但从3月14日起已经居家工作,大幅减少了对外接触。未来两周他们将居家隔离疗养。

  《哈佛大学校报》24日援引哈佛大学卫生服务中心数据说,截至24日下午,哈佛有18名教职员工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本月早些时候,哈佛已将春假之后课程改为网络授课,建议学生春假后不要返回校园,并要求本科生腾空宿舍。

  巴科现年68岁,2018年起担任哈佛大学第29任校长。

  据新华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