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3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预约后无法到场?雨花功德园推出晚间祭扫
  雨花功德园推出晚间祭扫服务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赵杰 摄

  快报讯(通讯员 胡静 记者 徐苏宁)今年因为疫情防控需要,南京市民现场祭扫需要提前预约。但有些市民可能会遇到特殊情况导致预约时间来不了。3月24日,南京雨花功德园就为市民张女士提供了晚间祭扫服务。

  张女士是上班族,丈夫去年去世后安葬在雨花功德园。因担心周末祭扫的人多,她就在“宁思念”平台预约了3月24日14:00-16:00时间段到墓园追思丈夫。“原本计划得好好的,打算下午请个假过来,但临时接到通知,要参加一个重要的会议,还不得缺席。”这可让张女士为难了,“今年是我丈夫去世后第一年,我必须要早来。”她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给雨花功德园打了电话,咨询最晚什么时间闭园,看是否赶得上。工作人员小尹的答复让她吃了定心丸,“没关系,只要您来我们可以等,您在路上注意安全。”张女士连连道谢。

  当天,张女士开完会,赶到雨花功德园已将近晚上7点,经过体温检测等流程,顺利入园祭扫。由于园区有灯光亮化,莲花池里星光点点,更像是一个城市公园。这也打消了她先前对晚间祭扫的顾虑。“工作人员准备的莲花灯等祭祀用品非常贴心。”张女士说。

  据介绍,疫情期间,凡是成功预约当天祭扫的市民,如因特殊原因无法到场,可提前与雨花功德园联系,工作人员将延迟下班,在17:30-22:00推出晚间祭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