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3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百家商会支持餐饮行业大行动进行中
  “共享放心餐、温暖你我他”百家商会支持餐饮行业大行动近日启动
  通讯员供图

  给餐饮业送关心、送安心

  百家商会支持餐饮行业大行动进行中

  为提振餐饮企业信心,315消费者权益日当天,南京市总商会号召全市商会系统在“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活动月期间,积极参与到“‘共享放心餐、温暖你我他’百家商会支持餐饮行业大行动”中,共同助力困境中的餐饮企业,复工复产复信心。

  诚意倡议,共享放心餐品服务

  “315消费者权益日”当天,南京市餐饮商会的企业代表们在真知味郑重向社会作出承诺,一定会给全体消费者以最安心、最舒心、最暖心的服务。同时,南京百家商会已加入到“共享放心餐、温暖你我他”支持餐饮行业大行动中。

  在此次百家商会支持餐饮行业大行动中,商会会长将带队走进餐饮企业用餐;商会会员企业通过电商等方式专项采购餐饮企业特色餐品;举全力宣传餐饮商会的惠民举措,扩大餐饮行业影响;通过“会帮会、企帮企”平台及时回应餐饮商会需求。该倡议得到了市总商会所属商会的热烈回应。

  南京市文化企业商会会长张丽表示,执行力比什么都好,我们把几百名员工的用餐,从原来的每天20元补贴改成公司贴钱购买盒饭,公司还买了4000个包子和一些熟食分发给员工。此外,从本周开始到5月底,银都奥美每个月将继续拿出30万购买员工午餐,实实在在为餐饮企业解决难题。

  堂食就餐,严格把关消费安全

  记者了解到,目前已经恢复堂食的各大餐饮品牌严把就餐安全,进店消费顾客必须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安全管理从源头抓起,各餐饮企业必须保证食材的采购渠道正规、贮存规范,杜绝野味、不明来源食材以及现场饲养、宰杀活禽等现象。”南京市餐饮商会会长沈加华表示,各餐饮企业必须对厨房设备、厨具、餐具每天进行消毒,经营场所每日两次全面消毒,并配备消毒洗手液或消毒纸巾,接触较多的公共设施应增加消毒频次。

  目前,各大餐饮企业都加大了对从业人员的管理力度,全员培训提升安全卫生知识,员工每日两次岗前测量体温、洗手消毒,工作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在用餐人员管理方面,餐桌、餐位之间加大距离,提供公筷公勺,商务宴请建议双筷摆台或实行分餐。

  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全面夺取“双胜利”,市总商会把3月份作为全市商会系统“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主题活动月,通过“会帮会、企帮企”等一系列互帮互助行动,尽快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和行业回暖。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刘德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