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健康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3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数千株郁金香植入 泰康仙林鼓楼医院

 快报讯(通讯员 唐晓 记者 刘峻)3月9日下午,4500株公益捐赠的郁金香被送抵泰康仙林鼓楼医院,医院举行了“溢彩园”花园开园仪式,部分郁金香由医院员工和捐赠单位浙江新湖集团的代表种植到该花园中,为迎接抗疫胜利增添士气,也为该院驰援武汉的先锋队员及一直坚守医疗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春的祝福。

  泰康仙林鼓楼医院院长李治平对新湖集团的暖心举动表示感谢,并借鲜花表达了对全院女性医护工作者的节日祝福。

  作为郁金香捐赠方代表,新湖集团新湖仙林翠谷负责人颜莉莉表示,两家单位在地缘上相近,医院在抗疫攻坚阶段派出先锋队员驰援武汉的消息早已在周边社区传开,医院在疫情期间也一直开诊帮助急症患者,他们希望送上郁金香,表达对医院以及医护人员的感谢与敬意。此外,颜莉莉还透露,医院超声科孙轶主任是他们的优秀业主代表,孙轶主任一直在微信群里热心帮助大家解答各种医疗咨询,还参与了小区的义诊活动,“我们非常感谢孙医师的善举,我们也很赞赏泰康对医疗的态度,希望双方可以一起推动和谐的邻里关系和健康的社区环境。”

  院方表示,花园将让往来的人都可以看到一处充满生命力和丰富色彩的空间,寓意“艳丽的人生” 和“顽强的生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