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3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阳光持续在线
下周全省冲刺20℃+

  快报讯(记者 徐岑)3月14日,春日暖阳,天空湛蓝。而接下来这样的天气将成为常态。晴好和升温成为主题,下周全省气温集体冲刺20℃+,春天真的来了!

  3月14日,天气晴好,万物复苏。未来一周江苏几乎都是这样的天气,温度逐渐上升。将向20℃发起冲击。17日,全省最高气温就将达到19到20℃。这次20℃+可不是昙花一现,预计下周最高气温将持续稳定在20℃+。看来冬装可以洗洗晒晒,收起来了。

  俗话说:“春捂秋冻”。那么“春捂”到底捂不捂?专家表示,要记住两个数字!日夜温差大于8℃就是该捂的信号。因为春天的气温,往往刹那间就会出现寒流涌动,需要加衣服。不过,当气温持续在15℃以上且相对稳定时就可以不捂了。

  而下周江苏昼夜温差普遍比较大。以南京为例,未来一周都将维持日夜“两重天”。白天最高气温20℃左右,最低气温10℃左右,甚至只有个位数。昼夜温差基本超过10℃,所以早晚还是要多穿点,以防感冒。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到多云,偏西风4级左右,4~19℃

  明天 多云,东南风3到4级,7~17℃

  后天 多云到阴,西南风4级左右,8~19℃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