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抗击新冠肺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3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娄勤俭主持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坚定信心 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快报讯 日前,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省委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对我省经济运行的影响,听取专家学者对应对疫情影响、促进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建议,研究部署实现全年发展目标、持续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有关工作。

  省委书记、省委财经委员会主任娄勤俭主持会议。省长、省委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吴政隆以及省委财经委员会委员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看到挑战中也伴随着机遇,紧紧抓住疫情过后需求反弹的回补机遇、市场调整的拓展机遇、国家加大支持的政策机遇、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资机遇,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切实强化“六稳”举措,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加快释放发展潜能,为实现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扎扎实实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一要进一步着力科技创新、产业提升和布局优化,坚定不移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产业结构调整,加快建设自主可控的现代产业体系。二要紧抓重大项目开工建设,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同时抓住国家扩大有效投资的机遇,谋划储备一批优质项目,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三要扎扎实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扩大优质公共服务供给,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耿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