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3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今天冲20℃!接下来雨水、降温排队进场

  快报讯(记者 徐岑)平静了一周的天气,要在双休日上演大戏了。3月7日,全省气温飙升,南京等地要冲击20℃!紧接着,8日夜里,雨雨雨就来了。冷空气也将发货,沿江苏南地区暴跌7到9℃。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未来江苏雾、雨、降温将排队按顺序进场。3月7日到8日早晨,江苏部分地区有雾。7日早晨,中西部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南京也有雾,气温也将大幅上升。3月6日,就已经开始回暖了。长江以北地区普遍在12到13℃,长江以南地区在14到15℃左右。最暖和的是南京江北新区,最高气温已经升至16.4℃。7日,全省气温更是大幅回暖,淮河以南地区最高19℃左右,淮北地区16到17℃。南京还将再次冲击 20 ℃。根据预报,3月8日夜里到9日,全省将迎来一次降水过程。3月9日到10日,冷空气也来了,沿江苏南地区将降温7到9℃,其他地区降温5到6℃,并伴有4到6级大风。9日白天最高气温就跌至12到14℃,后面气温还要继续下降。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早晨部分地区有雾,偏西风2到3级,7~20℃

  明天 多云转阴,夜里阴有小雨,偏东风4到5级,8~18℃

  后天 阴有小雨,东北风4级左右,11~14℃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