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3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暖心礼包”致敬最美逆行者

  昨天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也是学雷锋纪念日。一大早,来自常州团市委机关和薛家镇叶家村委的青年志愿者们便忙碌起来,他们分拣、装袋、封箱、装车,将一份份载着团市委和青年志愿者爱心和敬意的“暖心礼包”,送往奋战在“疫”线的医护人员家庭。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常州团市委开展了“向最美逆行者致敬”活动,围绕关爱防疫一线医护人员,推出了“配备一名热心志愿者、配送一份暖心礼包、购买一套爱心保险、结对一位贴心老师、保障一辆省心顺风车”的“五心”服务。

  在开展“五心”服务中,团市委摸排了62名奋战在常州市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家庭情况及需求信息,并积极对接新农菁英企业、常州邮政、薛家镇等单位,组织常州万绥粮油有限公司、常州援疆仓储体验中心、新北区丁家稻场、薛家镇叶家村等爱心单位开展“暖心礼包”筹集配送。截至目前,团市委已组织配送新农菁英“暖心礼包”3批次共154件,含蔬菜、鸡蛋、食用油、大米、水果,总价值26000余元。龚青轩 张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