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抗击新冠肺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3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凤凰职教编制疫情防控手册
电子版免费读

  快报讯(通讯员 刘艳 记者 黄艳)现代快报记者3月5日从江苏凤凰职业教育图书有限公司获悉,凤凰职教为助力复工复产和返校开学,策划并紧急联系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编制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手册·复工复产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手册·返校开学篇》。两本手册现已出版,电子版免费阅读。

  手册含认识新型冠状病毒、员工及师生个人防护、用人单位和学校防控管理、健康与防护技能四部分,采用问答的形式详细介绍了在复工复产期间员工和用人单位、师生员工和学校怎样做好防控工作。手册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在相应内容处配上二维码,方便读者观看视频学习。作者权威、内容科学、实用性强。

  江苏凤凰职业教育图书有限公司是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旗下一家专门出版职业教育教材的单位。公司着力于职业教育教材及相关电子、音像、多媒体课件、网络课程、虚拟实训软件等数字化教学资源的研究开发和编辑出版工作,已出版职业教育教材超过700种。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暴发,职教公司紧急联系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策划组稿,作者与编辑通力合作,尽快将手册出版面世。凤凰职教还推出了手册电子版,读者可以通过手机免费阅读手册全文,更好指导防护。

  同时,公司还通过凤凰集团旗下的江苏凤凰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将手册赠送到湖北、湖南等地区,助力外省抗疫。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