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3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硬核!这家企业在手订单超30亿美元

  近日,扬子江船业发布2019年第四季度财务业绩,财报数据显示:当年第四季度销售额为48亿元,其中核心造船业务收入为33亿元,比前年同期增长6.5%。扬子江船业在第四季度交付了13艘新船,而前年同期交付了11艘。

  截至2019年12月31日,集团手持订单为75艘,总价值29亿美元。进入2020年,集团已获得4艘新造船合同,目前手持造船订单79艘,总价值30.04亿美元,这些订单可以使集团的造船设施高效利用至2021年,并至少在未来一年半的时间内提供公司稳定的收入来源。

  据现代快报记者了解,2月19日,扬子江船业正式复工复产。按照严格规范的防疫措施,外省员工入司后,将集中到专门的隔离宿舍区,待核酸检测合格后尽快返岗复工。目前,已有50%外来员工到岗,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加。

  陈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