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3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江苏900万中小学生课本已配送

  快报讯(记者 舒越)3月4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省教育厅了解到,在全省上下勠力同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为满足江苏省广大中小学师生、家长对于延期开学期间教学资源和学习支持服务的迫切需要,也为让江苏900万名中小学生返校开学后如期拿到课本,省教育厅抓紧做好春季教材配送工作。

  截至目前,99.5%的春季教材已经配送到全省各市县。此外,免费电子课本发布平台和教材PDF下载网站的总访问次数达13亿,较好地满足了广大中小学师生延期开学期间居家学习的实际需要,确保全省中小学开学能“课前到书,人手一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