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抗击新冠肺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2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无锡福彩代销点销售员
积极投身社区“战疫”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福彩中心延期2月10日开市的计划,再次延期,且延期时间待定。虽然休市较预期延长了,但无锡福彩代销点的销售员们却没有休息,他们挺身而出,义不容辞地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积极参与到社区、村镇的防疫工作中。

  “我不仅是一名党员,还是福彩销售员,疫情当前,我当然要毫不犹豫地冲在前面!”无锡钱桥春光苑32025293福彩代销点机主周晓东说道。疫情发生后,他自告奋勇,主动与钱桥街道苏庙社区联系,要求参加春来苑小区的防疫工作。在防疫工作中,他在小区卡口对进出小区人员检查出入证、测量体温、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等,并及时处理小区发生的纠纷,遇特殊紧急情况第一时间向社区汇报。

  马登典是新吴区旺庄东路32025141福彩代销点的机主。他在春节前回到了老家河南商丘夏邑县曹集乡,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他主动请战,支援防控一线,成为了曹集乡马庄村的“战疫”志愿者。他在疫情防控卡点值班期间,登记过往人员信息,测量体温,讲解疫情防控知识;还参与村庄宣传巡逻工作,说服劝导村民尽量少出门,不聚集,戴口罩。马登典表示,虽然不能像医务工作者一样冲在前线,但是也要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在福彩系统内,他们是兢兢业业的福彩销售员;在抗疫前线,他们是无私奉献的志愿者。像周晓东、马登典这样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福彩销售员还有很多:惠山区长安镇32020313福彩代销点销售员刘斌和32020591福彩代销点销售员韦贝贝,他们分别在安徽六安和安徽阜阳的老家村口做检查、测量体温;惠山区前洲镇32020437福彩代销点销售员刘福兴,他为所在街道榭丽花园的隔离户送饭、送菜、倒垃圾;惠山区石塘湾32020384福彩代销点销售员孙业清,他在石塘湾解运物流做巡查、测体温等。

  还有好多这样的“爱心销售员”“责任销售员”“无私销售员”,他们面对疫情的严峻,没有退缩,而是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的志愿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展现福彩大爱,为抗击疫情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锡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