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抗击新冠肺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2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南京
首趟企业返岗直通车昨天开出

  快报讯(通讯员 王瑶 记者 李娜)2月16日上午9点,南京企业返岗直通车从原中央门汽车站准时发出,前往连云港、淮安等地接企业员工回宁。这也是南京第一家运输单位受企业委托赴异地接送员工返工返岗。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为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交通管控组2月13日发布了《关于复工返岗人员包车运输的通告》,经批准复工的企业可办理返岗人员集中包车运输,短短2天时间承运企业已接到近60个电话咨询返岗直通车运输相关事宜。16日上午,南京长途汽车客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受乐金显示(南京)有限公司委托,率先开通2台车辆将该公司13名员工分别自连云港市(5 人)、淮安市(8人)接回南京直达企业岗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