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2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追梦物业人》第二季开启
抗击疫情 为“最美物业人”加油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除了医护人员在一线奋力抗疫,我们身边也有这样一群“美丽的逆行者”,他们就是社区工作者——物业人。

  在过去十几天的“战疫”中,很多物业人用他们的行动深深感动着南京。值此之际,在南京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的指导下,现代快报发起《追梦物业人》第二季暨《抗击疫情 最美物业人》活动,为物业人加油!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杜磊 田璐

  抗击疫情

  他们走在南京的第一线

  “我发烧了”,1月31日晚上8点31分,银城物业五台山花园项目经理吴颖刚跨进家门就接到了一名业主的电话,当得知对方发烧后,她甚至来不及跟爱人说上一句话,转身关上门又走了,一边安抚业主一边联系社区将她送到省人民医院。

  “妈妈,过年了,你要早点回来,我们在家等你回来吃饭”,除夕夜,6岁的女儿一遍遍电话催促刘梦玲回家,她虽然说着“乖,妈妈马上就回去了,你们先吃呀”,可等她回到家的时候女儿却早已经睡着了。既是南京万科物业党支部成员又是颐和西园管家负责人的刘梦玲说,疫情来袭,身为党员的自己更应该冲锋在前,“和前线医护人员相比,我做的这些都算不了什么”。

  就是因为这样一位又一位物业人牺牲了自己的休息、团圆,在第一线坚守,才换来了更多业主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他们在寒风中为每一位进出业主测量体温、一遍又一遍用酒精对业主高频接触的位置进行无死角覆盖消毒、安排生活顾问一对一向业主科普防疫知识……世茂服务南京城市公司甚至自制了消毒通道,升级打造“防控疫情”通道,为的是有效降低细菌,让业主住得更安全。

  五心服务

  他们就是最美物业人

  因为有“爱心”,用“贴心”的行动提供“暖心”的服务,才能让业主住得更加“安心”“放心”。而这也是南京市物业管理行业所倡导的“五心服务”的核心内容。

  就在今年1月份南京市正式开启了首届“最美物业人”评选暨2020年度南京市物业管理行业“五心服务”活动,在平凡岗位上做着最不平凡工作的物业人成为2020年这个春节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事实上,在2019年,现代快报就发起了《追梦物业人》第一季活动,一批青春靓丽的年轻物业人用他们的活力、干劲展现出物业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今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南京物业人体现出了他们的责任与担当,也为我们留下了很多难以忘怀的身影。在南京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的指导下,现代快报发起《追梦物业人》第二季暨《抗击疫情 最美物业人》活动,记录“战疫”中的最美身姿,为冲锋在前的物业人加油!

  

  ●参与《抗击疫情 最美物业人》评选方式:

  用1分钟左右的短视频(横屏)拍摄讲述你身边的“战疫”故事,参与南京首届“最美物业人评选”。视频可发送至邮箱770674227@qq.com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