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2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彻夜奋战!体育馆变方舱医院武汉体育中心改造两个场馆,可提供1040个床位
  场馆里用隔断隔成了一块块格子,并摆放了床
  蓝色移动厕所也已到位
  工人们在紧张施工作业

  快报讯(特派记者 孙兰兰) 继洪山体育馆等3家方舱医院建成,第二批8家方舱医院也在紧张建设中。2月5日下午,现代快报记者探访武汉体育中心,这里的方舱医院改造已接近尾声。

  武汉经济开发区沌口武汉体育中心改造了两个场馆,主比赛场馆设置600个左右床位,训练场馆有440个床位,一共可以提供约1040个床位。

  负责其中训练场馆改造的中交二航局工作人员介绍,2月4日下午3点多,该公司260名工人开始建设,马上还要再调120名工人来,进行轮休。“大家都太拼了!”

  现代快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用高低隔断隔成了一块块格子,每个格子里摆放两至三张床。工人们正在铺床垫、准备被褥。每个床头都安装了电源插座。中交二航局现场施工人员商航是负责水电工程的,从前一天下午1点多,他就和同事率先进馆布线,除了简单地吃两口饭,就一直没停过,已经安装了1200多个插座!

  场馆门口,一排排蓝色移动厕所也已到位。据了解,这么多轻症患者集中居住治疗,每天产生的生活污水、垃圾等是个大问题。目前正在建设化粪池,垃圾清运也有专门的流程。

  现代快报+/ZAKER南京特派记者 是钟寅 顾闻 摄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