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2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生产防疫物资江苏企业“火力全开”

  快报讯(记者 张然 王益)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口罩、防护服、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尤为重要。现代快报记者2月5日了解到,为了保障供应,江苏省内具备相关产品生产资质的企业最近可谓“火力全开”。

  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振介绍,该公司已经向全国提供各类监测、治疗设备产品300多万台(支),感控消毒类产品1000多吨。”2月4日下午,由鱼跃集团董事长吴光明捐赠的100台医用制氧机、10台医用呼吸机,搭乘其公务机从南京禄口机场运送至武汉天河机场,驰援湖北武汉抗疫一线。

  春节期间,江苏爱特福股份有限公司也是全员上岗,确保84消毒液的持续供应。“4条智能生产线全部开启,三班倒。”该公司办公室主任纪丛林告诉现代快报记者。据了解,智能生产线一个8小时班次可生产30万瓶消毒液。

  苏州市奥健医卫用品有限公司是江苏省唯一一家可做医疗防护服的企业。企业相关负责人朱元国说,大年三十他们通知员工回厂上班。目前该企业已经交付了2批共525套医用防护服。2月上旬还将增加3-5条生产线,进一步提高产能。

  这几天,苏州高新区江苏得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工人们正忙碌地对机器进行调试,争取三条生产线尽快开工。这家企业拥有N95口罩生产资质,据介绍,该企业节前的生产水平一台机器一天(白班)保守能生产6000个,而现在工人们将两班倒,夜以继日地生产。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