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2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10万册“防护手册”免费赠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手册 网络截图

  快报讯(记者 胡玉梅)什么是冠状病毒?冠状病毒的抵抗力如何?新型冠状病毒是如何传播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手册》自1月27日正式发布后,目前正在印制中。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响应党中央号召,根据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凤凰出版传媒股份公司(SH601928)统一安排,专题部署防控措施,做好2020春中小学教科书的发行预案,并结合出版发行行业特点,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公益。

  据了解,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共采购10万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手册》,线上和线下同时给读者赠阅。其中,线下全省新华书店实体书店对外赠阅6万册,主要赠送给本地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小学校、大中专院校和防疫防控部门。将来,在门店开业后,走进书店的读者,也将有机会获得免费赠阅该书。线上赠送,则由凤凰新华电商平台对外赠阅4万册。

  除此之外,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还将全力满足全省的阅读防护需求,以成本价向全省各企事业单位供应。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手册》一书,由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凤凰出版传媒股份公司(SH601928)、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邀请南京鼓楼医院感染病学科相关专家编写,分别从了解病毒、保护自己、政策法规解读、多方措施支持、防止冠状病毒重现几方面对当前群众急需了解的防疫知识做了全面普及,以问答的形式,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方方面面进行了答疑解惑,语言通俗易懂,文字简洁,图文并茂,使读者轻松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防范措施,以及防疫误区。

  目前,江苏新华发行集团已在微信公众号和天猫凤凰新华书店旗舰店免费向读者提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手册》(电子版),帮助读者了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范措施以及防疫误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