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2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众志成城!武汉加油!
张桂平董事长代表苏宁环球集团捐款1000万元
  苏宁环球集团董事长张桂平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形势依旧严峻,不断变化的数字,牵动着无数中华儿女的心。

  1月31日,苏宁环球集团董事长张桂平通过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和中山博爱基金会捐赠了1000万元人民币,主要用于支援当地医疗机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张桂平,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苏宁环球集团董事长,同时担任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会长、中山博爱基金会副理事长、江苏省慈善总会荣誉会长、江苏省红十字会副会长等职务。

  连日来,苏宁集团董事长张桂平心系疫情发展,看到社会各界众志成城,广大医护人员更是冲在前线,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病人生命安全,夜以继日和疫情作斗争。他表示,在这种危难时刻,企业家更应该凝心聚力,与全国上下、各行各业的中华儿女一道,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多年来,张桂平带领苏宁环球集团以“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回馈社会”为己任,通过吸纳就业、缴纳税收、慈善公益等方式,不断回馈社会。截至2019年4月,累计纳税金额超百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万多个,捐资捐物逾6亿元。

  从2003年非典及防汛抗旱期间捐款的400万元,到2008年四川地震捐款500万元和逾百万元紧急救灾物资;从2010年向云南昆明捐款550万元用于抗旱救灾工作,到此次捐赠1000万元用于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在灾难面前,张桂平董事长积极承担着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除此以外,作为全国政协委员,他积极响应中央扶贫攻坚号召,设立慈善、教育、助学、帮扶、见义勇为专项基金,还在贵州、西藏、新疆及苏北贫困地区捐建多所中小学,帮助大批失学儿童重返课堂,并利用自身影响力号召其他企业家参与到扶贫攻坚中,赢得政府和社会的高度赞誉!

  张桂平说:“民营企业能得到又好又快的发展,要感谢党的好政策,要感谢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因此,我们一直回馈社会、造福人民的感恩思想,长期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并将其作为企业的一项长期事业。”

  通讯员 王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