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2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这几类人群感染风险更高

  专家指出,以下几类人群的感染风险更高,需加强防护。

  一是隔离病区医学观察场所的工作人员以及承担疑似和确诊病例的转运、流行病学调查、标本采集、环境清洁消毒工作的人员,有机会接触到疑似患者或者是确诊患者,相对来说,感染的风险高一些。

  二是和人接触比较多的职业,比如飞机、高铁、公交上的司乘人员,出租车司机,商场、超市收银员、导购员、交警、地铁、安保人员等,天天要和人打交道,和人接触比较频繁,存在感染的风险。

  三是由于工作生活的需要必须出行的,特别是需要去人员比较密集的地方,或者需要乘坐交通工具的人员,也存在一定的感染风险。

  此外,还有一些特殊情况,如照顾居家隔离的家人、社区工作人员等人群也需要关注,加强自我防护。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李楠 李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