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2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对家人的告白,催泪的十句话

  江苏援湖北医疗队出征以来,远方的亲人十分牵挂他们。现代快报记者也特地请他们通过这次连线,对家人说句话。听完这十句话,真的催泪了……

  王嵬:江苏省疾控中心消毒与媒介生物防制所消毒组组长

  虽然远离了你们,远离了孩子和老人,我希望你们放心,我在这边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也希望你们好好照顾自己。

  

  丁宗励: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呼吸科副主任医师

  我们在前方一定保护好自己的身体,请你们在后方也保护好自己,等我们平安回来。

  

  王洵: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

  谢谢家乡父老的大力支持。我会平安回来,我这儿的病人也会平安回家的。

  

  陈伟:徐州市儿童医院感染管理科主任护师

  各位亲人、朋友、同事,我在这里一切都好,不要为我担心,要为我加油!

  

  贾凌:南医大附属逸夫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

  我的亲人、朋友,亲爱的同学们,我在前方一切都好。请相信我,我会做好我个人防护,一定会平安回来,同时我也会救更多的人,让他们平安回家。

  

  孙立群:南医大二附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

  其实在我到武汉之后才知道我儿子感冒了,因为我走得仓促,家里连个口罩都没有,但是医院和爱心人士都很关心,给家里寄去了口罩。现在,儿子的感冒快好了,我想我们也一定能打赢这场战斗。

  

  顾寿永:第二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队长

  我想对爱人和家里两个可爱的小宝宝说,非常抱歉刚从新疆回来,还没能好好陪你们,又接到了支援武汉的任务。我爱你们,一定会平安归来。

  

  袁良才:苏北人民医院重症监护病房护师

  我是重症专业出身,请相信我的专业,我一定会保护好自己,为武汉人民服务。

  

  王谦:江苏省中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

  我们一定会平安归来,武汉加油!

  

  任晓波:江苏省卫健委基层卫生健康处监察专员

  我们一定会凯旋的!

  2日晚,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卫健委、现代快报的领导同志,也专程来到视频连线的现场,慰问江苏医疗队的队员,以及在武汉前方采访的记者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