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1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建邺区颁发“莫愁卡”对接企业需求

  快报讯(通讯员 张素 记者 刘伟娟)1月21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建邺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表彰暨“招商突破年、企业服务年”再出发动员大会获悉,发布“建邺合伙人”企业名单、颁发“莫愁卡”……建邺区通过多项服务举措,让在此奋斗的人和企业“建功立邺,到此莫愁”。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服务保障,建邺在全市创新推出“莫愁卡”,发放给在建邺区创新创业的重点企业高管和高层次人才,覆盖“建邺合伙人”企业、经济贡献突出企业、科技创新突出企业新型研发机构、“创业建邺”英才等。持卡人将在政务服务、交通出行、租房住房、医疗健康、子女教育、休闲娱乐、金融服务、法律服务、人才服务、在线服务等十个方面享受便利服务。

  建邺区委书记,市河西管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沈剑荣给符合条件的第一名莫愁卡持卡人——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江苏总经理李嘉平发放“莫愁卡”。

  同时,大会宣布第一名“小莫”服务专员为建邺高新区的李宁。“小莫”企业服务专员将为莫愁卡持卡人在建邺工作生活排忧解难,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