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1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交警“指路”,春节出行必看!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自驾返乡、探亲访友、客货运输等车流将有所增加,高速公路、市区重点路段、景区景点周边道路等较易发生交通事故。为此,常州交警发布春节出行提示,以方便市民出行。

  

  焦荆 葛小林

  商圈周边请尽量绿色出行

  为配合地铁2号线南大街站工程,延陵西路(南北大街至早科坊段)已经进行了封路施工,逛街购物、走亲访友,车子怎么开?对此,常州交警针对南大街周边的国贸大厦、荷花池小区、吴越国际等9大地块进行精细化引导。

  其中针对国贸大厦与交通银行地块,北线和西线来车可沿怀德路-延陵路-早科坊-西嬴里-杨柳巷走,南线沿南大街-横兴路-杨柳巷,东线则是延陵路-南大街-铁市巷;离开该地块,往东沿民元里-早科坊-延陵路-怀德桥,往南则是杨柳巷-西嬴里-广化街,往西则沿民元里-早科坊-西嬴里-大华路-泰安里,往东则是杨柳巷-西嬴里-南大街-延陵路。

  荷花池小区地块,北线来车沿延陵路-西横街-邮电路走,南线来车沿南大街-北大街-玉隆路,西线来车沿着延陵路-西横街-邮电路-玉隆路,东线沿延陵路-北大街-玉隆路;离开该地块,往北沿玉隆路-北大街-健身路,往南沿玉隆路-邮电路-早科坊-西嬴里-广化街,往西沿邮电路-延陵路-怀德路,往东则沿玉隆路-北大街-局前街走。

  人流量最大的吾悦国际地块,北线来车沿怀德路-延陵路-早科坊,南线沿广化街-横兴路-杨柳巷-民元里,西线从延陵路-邮电路-早科坊,东线则从延陵路-铁市巷-杨柳巷-民元里。离开该地块往北则从早科坊-延陵路-怀德路,往南从西嬴里-广化街,往西从西嬴里-大华路-泰安路,往东则沿西嬴里-南大街-延陵路走。

  高速路应急车道有无人机抓拍

  目前,常州境内的6条高速公路(沪蓉、常合、扬溧、长深、江宜、常溧)均已出现了大车流状况,流量还将不断攀升,1月23日前后达到节前峰值,假期中出行流量最高峰预计在大年初六(1月30日)。

  据往年数据统计,节前易堵易缓高速有江宜高速、常溧高速等, 节中易堵易缓高速有常合高速、沪蓉高速等,节日末尾易堵易缓高速有沪蓉高速、常合高速等。春节后一周易堵易缓高速有常合高速、沪蓉高速、长深高速等,请尽量错时错峰出行。本地驾驶员尽量不要从市区道口进入沪蓉高速。在出发前,可先用导航观察下高速拥堵情况,尽量选择地面道路和高速相配合,不要把时间浪费在堵车上。

  此外,常州全市6个高速公路大队启动战时勤务,除了固定抓拍外,将启用移动测速和无人机抓拍,严查占用应急车道、随意变道等重点交通违法。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