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6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1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整治市容“老大难”,晨光行动升级

  快报讯(通讯员 吴洋 记者 卢河燕)从街道单兵作战到联合整治,从单一时段到全天候作战……去年底,“晨光行动”升级版出台。南京鼓楼区热河南路街道负责人每天迎着晨光,行走在街头巷尾、小区内外,日复一日为街道“把脉”。升级后,街道巡查覆盖面更广,行动出击更加迅速。

  车辆乱停乱放、商铺倚门出摊、占道经营……这些“老大难”问题曾影响热河南路街道的市容市貌。2019年初,在鼓楼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下,热河南路街道开展“晨光行动”。早上8点,街道党工委书记、办公室主任、城管主任、城管科长等提前一小时来到一线“扫街”,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

  2019年11月起,“晨光行动”升级了!“清晨打卡”范围从小片区扩展到大片区。原先13个街道单兵作战,现在划分为3个片区。热河南路街道联合下关等其他街道,在南片区并肩作战。巡查也从早晨的单一时段延长到全天,分为早、中、晚三个时段。

  覆盖面更广,出击更有力。原先一个街道行动只有一二十人、两三辆车,现在四五个街道出动人员近百人,执法车辆二十辆。2020年1月8日晚至1月9日,“晨光行动”队员连夜动员商家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在早高峰前清空道路积雪,确保通行顺畅。

  热河南路街道还结合城市治理长效综合管理问题整改情况周(简)报、市重点问题整改菜单与12345投诉举报工单,及时掌握重点与难点问题,做好“回头看”。尤其是二板桥路、江海巷等路段影响出行的“老大难”问题逐步解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