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社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1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体彩顶呱刮百万新票“赢”江苏热销
活动已中出200元礼品997份
  扫一扫 更多精彩

 体彩顶呱刮百万新票“赢”正在江苏热销。该票面值20元,最高奖达100万元,同时还推出单票中200元送价值200元礼品一份的活动。截至1月12日,全省累计中出200元礼品997份。

  超值!单票最高奖可达100万

  顶呱刮新票“赢”的票面采用镭射纸印刷工艺,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主题“赢”巧妙融合了英文字母,采用符号化的形象表达。“赢”每张面值20元,共有21次中奖机会,最高奖达100万元。

  该票采用“找中奖符号”和“翻倍”复合玩法,首次采用翻倍覆盖区,翻倍更易辨识,减少漏奖。“赢” 分为主游戏和幸运游戏两个游戏区。游戏规则如下,主游戏:刮开覆盖膜,如果出现“赢”标志,即中得该标志下方所示的金额并乘以对应的倍数。幸运游戏:刮开覆盖膜,如果在幸运游戏区出现金额标志,即中得该金额。中奖奖金兼中兼得。

  实惠!中200元送价值200元礼品

  重磅级的顶呱刮在江苏上市总会有好礼相伴!即日起至2020年2月16日,在江苏各体彩网点,购彩者购买“赢”,单票中200元送价值200元礼品一份。截至1月12日,全省累计中出200元礼品997份。

  需要提醒您的是,活动中奖者须在体彩网点兑付200元礼品,中奖票全省通兑。兑奖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16日24:0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外省票不参加此次活动。

  体彩顶呱刮自上市以来,就承担着公益责任,购彩者每购买一张面值10元的顶呱刮,将有2元用于社会公益事业,包括补充社会保障基金、医疗救助、扶贫、教育助学、法律援助、残疾人救助、赈灾救灾等。苏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