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短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1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2020年度“考试日历”来了!
省属事业单位招聘上半年举行
  扫码看完整
  “考试日历”

 快报讯(记者 徐苏宁)新年你给自己定了哪些新目标呢?1月14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省人社厅获悉,2020年考试“日历”已经出炉,国家及江苏省人事考试计划中总共有68项考试。

  根据发布的2020年度国家及江苏省人事考试工作计划,省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笔试和面试、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省高校毕业生 “三支一扶”计划招募笔试都将在上半年进行。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省名校优生定岗特选计划笔试将在下半年进行。此外,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也将继续在下半年开考。

  一些考试已经明确了考试时间。比如上半年进行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定于2月29日进行;教师资格笔试于3月14日开考,面试则定于5月16日和17日进行。下半年也安排了不少考试,比如一级建造师考试,定于9月19日和20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