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1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我要立遗嘱!
九旬老人偷偷离开医院

  快报讯(通讯员 秦公轩 记者 季雨)“我要立遗嘱,我要立遗嘱……”1月13日上午10点多,南京热心市民陈先生在永乐路附近,发现一名迷路老太太在路边徘徊。除了自己的姓之外,其他都记不住,却一直念叨着要立遗嘱,陈先生报了警。

  大明路警务工作服务站民警赶到现场,老太太说自己从医院偷偷跑出来,想去派出所立遗嘱,结果派出所搬家了,又找不到回去的路。老太太90多岁,上个月生病后,一直住院。

  老太太告诉民警,自己上了年纪,还有很多事没做,一直都有个心愿想把遗嘱给立了。家里人不同意,告诉她“那天”还早,让她安心养病。

  民警在老人手腕上找到一个信息手环,查到老太太的身份信息,联系到子女。家人告诉民警:“早上,老母亲趁我们不在,偷跑出来,一家人正在医院看监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