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1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过“特色年”,供销年货大集后天见
品种全价格优,买再多也不怕,快递小哥帮你送到家
  扫码关注
  特供优品
  扫码关注
  苏合集团公司

  买年货、领“福”字、尝美味……2020年1月17日至19日,“2020年供销年货大集暨消费扶贫爱心行动”将在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南侧草坪亮相。本次活动由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和现代快报主办,以“幸福江苏,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让爱心惠及更多群众,让更多市民“一站式”分享购买放心年货,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多种产品让你过一个有特色的大年。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卢河燕

  3000多种产品集聚,“一站式”购齐年货

  哪里能买到美味实惠的年货?2020供销年货大集给你惊喜。本届供销年货大集由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和现代快报主办,溧阳市人民政府特别协办,省供销合作总社直属企业苏合集团、苏果超市,以及江苏省农产品经纪人协会、江苏省农村商品连锁经营协会和现代快报电商公司承办,力图打造一个送温暖、送文化、有年味的江苏知名涉农公益品牌项目。

  坚果、粮油、蜂蜜、牛羊肉、时令水果……本届供销年货大集品牌参展商众多,将近400个。包括伊利集团、苏果优选、徐福记、天润泽、雨润食品、卫岗乳业、洽洽食品等。南京市民们可以“一站式”购买90多个大类、3000多种产品。

  现场特别设置溧阳展区,除了“三白三黑”,白芹、白茶、天目湖鱼头和扎肝、乌米饭、雁来蕈,还有地道的天目湖香肠、冬笋,以及咸鹅、咸鸡、风鹅、风鸡等腌腊制品。省定经济薄弱村、宁夏和新疆供销合作社系统企业也带来了特色产品,比如生态大米、白首乌、八宝茶、牛肉干、葡萄干等将集中展示。

  不仅品类全、品质好,价格也惊喜连连。据了解,在苏果超市展位,商品价格平均降幅达30%,现场消费满100元,还送50元现金抵用券1张,可在苏果门店直接消费抵扣。

  买再多也不怕,京东物流将“年味”送到家

  想买的年货太多怎么办?主办方还提供超市小推车,让大家边逛边买更轻松。现场采购年货的消费者,不用因“剁手”的东西太多发愁,在京东物流的寄送展位就可以快速将“年味”送回家。

  17日的年货大集开幕式上,京东物流将作为爱心企业,为10户贫困家庭准备了年货大礼包,将由京东小哥送货到家。一连3天的年货大集,京东物流每天限免寄件名额并为现场的消费者提供暖心物资红盒,大家在享受寄递服务的同时还能感受到来自京东物流的春节温暖问候。据了解,公益寄送是京东物流的亮点活动,此前在全国多地也开展过公益捐衣、捐书,市民可以在京东物流公众号、京东App客户端呼叫京东小哥上门收取。

  除了吃的、喝的,主办方还邀请江苏省内知名书法名家,现场写“福”字、送祝福,为寒冬增添一丝温暖。

  今年将评选年货大集“畅销年货”,获奖产品经授权许可后,优先进入苏果优选、先农电商平台和现代快报特供优品电商平台产品目录,签约长期推广、销售。此外,从参展产品数量多、销售火爆的单位中,由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与现代快报社评选并联合颁发“最佳组织奖”。

  出行小贴士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7日至19日

  活动地点: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南侧草坪

  交通向导:南京市民和游客前往“供销年货大集”现场,地铁可以坐1号线到玄武门,然后步行到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南侧草坪;公交可以坐到玄武湖公园、南京市口腔医院等站点,然后步行到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南侧草坪。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