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老人下车忘了拿包,驾驶员帮忙妥善保管

  近日,一老人乘车时不慎将携带的黑色小包遗落在了53路公交车上,驾驶员任天赐发现后,将包妥善保管在驾驶室内,准备到达终点站后上交。

  收车后,驾驶员任天赐在查看黑包时,发现包内有现金18740元,还有面额两万元的现金支票一张,银行卡、身份证等贵重物品也都在包内。驾驶员立即向车队长进行了汇报,请公司帮忙寻找失主。

  徐州公交京徐巴士公司得知情况后,第二天一早与失主取得了联系。当失主郭先生拿到失而复得的包时,激动得连连道谢。

  郭先生称,当天是老父亲将包弄丢了,因包内有巨额现金,老父亲回到家后,当晚不吃不喝也不愿意睡觉,状态非常不好,家里人都非常担心老父亲的身体。现在钱财找回,老父亲终于能安心了。

  1月13日一早,郭先生带着锦旗来到53路车队,对拾金不昧的驾驶员表达感谢之情。驾驶员任天赐说,这都是应该的,换成别人也会这样做。张晓培 刘方方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