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小伙拗不过人情替酒驾表婶顶包

  因为担心自己酒驾被交警发现,肇事司机给表侄打电话求助,表侄拗不过人情竟来“顶包”。

  日前,宿迁市泗阳县庄卢线王集镇魏圩村段,发生一起小车撞行人交通事故,接警后执勤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勘查,发现事故车辆停在路边。车旁站着一名男子王某,自称是肇事司机。在民警对其询问时,王某对事故发生前后的经过回答含糊不清,民警认为肇事司机可能另有其人。

  在民警调查取证期间,肇事驾驶人庄某迫于压力,到事故处理中队投案,承认自己就是肇事司机。经调查,事发当晚,庄某酒后开车,并撞倒了一个路人。事发后庄某离开现场到附近巷子躲藏起来,并请求侄子王某为其“顶包”。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王某因拗不过人情,最终答应了表婶庄某,主动出来“顶包”。

  目前,庄某羁押在宿迁市看守所,案件正在处理中。孙旭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