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泰州鼠年新春推出百余项文艺大餐

  1月12日上午,由泰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泰州文旅集团共同主办的2020年泰州冬季(春节)文化旅游主题活动、扬泰机场城市候机楼开通暨“泰有料”年货大集开市活动仪式在老街举行。

  据悉,泰州春节文化旅游主题活动包括重点旅游活动、文化艺术活动、群众文化活动、文博展览活动、泰州文旅活动等5大类100多项,增加市民和游客的娱乐性与幸福感,让大家欢乐吉祥过大年。

  民俗文化巡游是传统文化活动,深受市民游客喜爱,成为春节期间必不可少的文化活动。鼠年的大年初一和初五下午2点,泰州市文旅集团将组织本市各民俗演艺团体组成的踩高跷方阵、舞龙方阵、舞狮方阵、打莲湘方阵、荡湖船方阵、腰鼓方阵、河蚌舞方阵等,共计近百人的队伍,将从柳园街区出发,沿三水湾、老街,到梅兰芳纪念馆门前广场,行进中将适时选择进行表演。

  沈杰 毛晓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