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江都全年接报警24万次,超半数是无效的

  1月10日,是第34个“110宣传日”。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2019年江都区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累计接到报警电话24万余个,其中无效报警近15万个,占比超过六成。

  “无效报警是指公安机关接到自身职责以外的110报警,包括非警务报警、骚扰报警、谎报警情、夸大虚报警情等。”110指挥中心民警告诉记者,其中有一部分是重复报警,此外,咨询、骚扰类报警也占了很大的比例,有的群众酒喝多了打来电话“聊天”,还有些市民因为高速堵车拨打110发牢骚,“还有人故意辱骂接线员,我们按照相关法规给予了惩处。”公安机关提醒广大群众,恶意骚扰110是违法行为,切勿为追求个人目的而谎报警情,警方将对该类违法行为予以严厉处罚。

  卮宣 曹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