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1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暖心!法院帮18名桃农讨回辛苦钱

  “感谢法院帮我们讨回辛苦钱,过年前能拿到这笔欠款,真是太开心了!”近日,18名桃农在无锡市惠山法院领到了被拖欠了两年多的劳务报酬。

  

  朱鲸润 华茜

  2017年6月和2018年6月,阳山18名桃农受雇为某生态度假村的桃树疏果、套袋,但迟迟没有收到劳务报酬。度假村法定代表人管某出具欠条后,仍未按期还款。2019年6月,18名桃农起诉至惠山法院讨要欠款。

  法院经审理,判决该度假村支付桃农劳务报酬共计7万余元。判决生效后,度假村仍未履行,2019年12月,桃农申请强制执行。

  惠山法院为桃农们开通了执行“绿色通道”,承办法官收案后第一时间查找被执行人的财产线索,但该度假村银行账户余额为零,名下既无车辆,也无对外投资,执行法官又赶赴位于镇江的度假村开展实地调查,然而到了现场,法官只看到荒芜的田地和破旧的房屋。

  据了解,因为欠债较多,度假村早就关门歇业。根据桃农提供的管某住址,法官亦多次上门查找,但始终无法查获管某行踪。

  案件一时陷入僵局,但法官没有放弃,从被执行人的关联案件入手查找线索,最终从一件执行和解案件中查到了管某妻子袁某的电话。袁某表示,管某因投资度假村已经负债累累,不久前又出了车祸,现在家里没有钱,但欠桃农的钱会尽快偿还。后法官电话联系上管某,管某也表示,会尽快支付相关欠款。

  后管某派人来到法院,与桃农双方签订和解协议,目前7万余元执行款如期交至法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