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1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今天放晴,后天雨雪又要来
本周最低气温多在0℃以下,注意保暖

  1月以来江苏持续雨雪,太阳严重不足,新的一周还是阴雨的主场吗?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本周晴天多过雨天。预计比较明显的雨雪出现在1月15日到16日,淮北及沿江西部有雨夹雪或小雪。此外,基本上都以多云好天为主。提醒大家珍惜晴好天,抓紧洗晒。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徐岑

  雨水刚停,雾霾就来

  1月12日早晨,江苏西部地区被浓浓的雾所覆盖。南京市气象台为此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虽然大雾很快散去,但是午后空气质量转差。14时14分,江苏省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徐州、扬州、泰州出现重度霾,宿迁、淮安、南京、镇江、常州、无锡、南通有中度霾,且将持续24小时。

  实况显示,截至12日17时,泰州、扬州等地持续重度污染。南京、苏州等地也有中度污染。

  雾霾和污染什么时候会结束?气象预报员介绍,预计13日江苏将转吹偏东风,会有海上清洁的空气输送进来,白天污染将逐渐好转。东部地区良,其他地区轻度污染,西部地区中度污染。

  本周晴好开场,还有雨雪

  新的一周,天气将有所好转。预计,1月13日到14日,全省持续晴好;15日到16日,淮北和沿江西部地区阴有小雨转雨夹雪或小雪,其他地区小到中雨;17日全省晴到多云;18日淮河以南多云转阴有小雨;19日全省多云。

  此外,本周无强冷空气南下,气温较平稳。但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仍有可能跌至零下。预计淮北地区最低气温-4℃左右,江淮之间-2℃左右,苏南地区-1℃到0℃。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早晨局部地区有雾,0℃~8℃

  明天 多云到阴,0℃~8℃

  后天 阴有小雨,-1℃~7℃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