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1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ATM机前抢劫1.6万,5小时落网

  1月7日晚上10点多,常州邹区一名女子在ATM机上取了1.6万元,当她打开安全舱门,一名蒙面男子冲上前,将女子手中的手机、银行卡和1.6万元抢走。常州警方迅速启动重大案件合成作战机制,多警种协作,5个小时后就将涉嫌抢劫的男子抓获。

  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警方获悉,当天接到报案后,市公安局合成侦查中心立即启动重大案件合成作战机制,刑警支队会同技侦、网安等多警种部门和钟楼公安分局通力协作、缜密侦查,深挖细查、全力破案。在案发现场,民警详细询问了受害人许女士,并通过调取犯罪嫌疑人的作案视频,获取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

  专案组民警连夜对嫌疑人进行追踪研判,由于犯罪嫌疑人有一定的反侦察意识,加上夜晚追踪条件非常差,在追踪过程中一度遇到障碍。专案组通过大数据侦查,很快明确了犯罪嫌疑人。1月8日凌晨3点,在技术部门有力配合下,民警在天宁区清凉西路与晋陵南路十字路口处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此时离案发仅5个小时。

  嫌疑人到案后,钟楼公安分局通宵开展突审和案件侦办。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陈某,今年28岁,安徽滁州人。陈某交代,他因沉迷赌博欠下巨额赌债无力偿还,于是铤而走险,没想到这么快就被警方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常荆轩 葛小林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