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1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村集体拿出24万元
给全体村民发“大礼包”

  近日,连云港赣榆区宋庄镇四新村拿出24万元,购买满满两车面粉和大米,为全村4000多名村民送上“新年大礼包”。

  近年来,四新村的村集体经济发展迅速,自2011年起,村里每年都拿出一部分资金,专门给村民购买生活所需的面粉、大米等生活必需品,让大家伙实实在在地享受发展成果。对行动不便未能到现场的村民,村党总支书记李旻远带着党员干部挨家挨户将“大礼包”送上门。“我们每年都向全体村民发放新年‘大礼包’,一是感谢全村村民对村两委工作的支持,二是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团结一心、努力拼搏,让四新村飞得更高更远。”李旻远说。

  王晓宇 王宁 邵世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