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2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家就是岛,岛就是国”
人民楷模王继才先进事迹展览在宁开幕
  王继才在开山岛用过的物品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马晶晶 摄

 快报讯(见习记者 徐可)一座岛,两个人,32年为国守疆护哨。12月26日,由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共连云港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南京市博物总馆主办,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承办的“‘家就是岛 岛就是国’——人民楷模王继才先进事迹展览”在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图片资料128幅,王继才同志遗物76件(套),分为“对党忠诚 信念坚定”“胸怀祖国 心系国防”“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披荆斩棘 一往无前”以及“爱国奉献 精神永恒”5个单元。它们真实再现了自1986年以来,王继才32年如一日默默坚守开山岛的感人事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