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2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听,青春榜样故事
江苏9年海选出900名草根好青年

 快报讯(通讯员 沈团轩 记者 徐红艳)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12月26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江苏省青联等单位主办的“2019江苏好青年”分享活动在南京启动。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自今年3月6日海选活动以来,为期4个月的时间内,通过社会推荐、资格审查、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产生了包括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勤学上进、扶贫助困、诚实守信、孝老爱亲、匠人匠心等7个类别的2019江苏好青年百人榜。

  一个标准的军礼、一双坚毅的眼神、一块块闪亮的勋章……分享会现场,徐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消防训练基地特勤一中队班长邓壮刚登台,就赢得台下阵阵掌声。邓壮今年24岁,但已经是一名老消防了。8年来,他奋战在基层灭火一线,累计参与灭火救援任务5500余起,抢救和疏散被困群众700余人,抢救财产价值1500余万元。

  据悉,团省委持续9年开展海选“我们身边的好青年”活动,推选出62000名草根青年,选树900名省级“好青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