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2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今天南京最低-2℃,好在天晴了
抓紧洗晒,明起又将迎来新一轮降水

  快报讯(记者 徐岑)寒潮的威力,12月27日早晨将尽显无遗。全省迎来此轮冷空气最低温,淮北地区仅-4℃到-5℃,有冰冻,苏南地区0℃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南京最低-1℃到-2℃,有可能刷新今冬新低。好消息是,虽然冻成狗了,但是天气终于放晴了。全省晴到多云,而且只此一天,想要洗晒的抓紧啦!

  12月26日,全省降水进入尾声。但是由于云层较厚,一整天还是湿冷感十足。白天温度普遍在5℃到7℃左右,体感还是挺冷的。12月27日,全省气温进一步下降。以南京为例,26日早晨还有7℃到8℃,但是27日早晨直接降到-2℃左右。低温暴跌10℃左右。南京气象表示,入冬以来南京站气温最低值是-1.1℃。也就是说,27日早晨很有可能创下入冬以来新低。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最冷的还不是南京,江苏气象预报,27日早晨淮北地区最低气温只有-4℃到-5℃,有冰冻。零下低温再次来袭,提醒上述地区的小伙伴们注意防寒保暖。

  不过,经历了缠绵阴雨后,天气将“短暂”转好。根据最新的气象监测资料分析,12月27日,全省晴到多云,终于要和久违的阳光见面了。湿冷转为干冷,有阳光的加持,想必白天会好受一点。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冬日阳光是奢侈品,这一日晴好过后,28日后期又将迎来新一轮降水。

  根据江苏气象预报,28日夜里全省阴有小雨,29日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小雨并渐止转多云,其他地区阴转多云。总体来看,这轮降水持续时间不长,强度也很弱。但是淅淅沥沥的小雨也很烦人,湿冷魔法持续发起攻击,还是要注意保暖,小心感冒。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到多云,西北风4到5级转偏南风3级左右,-2℃~9℃

  明天 多云转阴有小雨,东南风3到4级,-1℃~11℃

  后天 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偏南风2到3级,7℃~12℃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