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醉驾司机逃跑,围观市民伸出一脚
  嫌疑人(红圈)撒腿狂奔,民警紧追不舍
  苏州太仓警方供图
  扫码看视频

  快报讯(记者 高达)日前,苏州太仓一名酒驾司机面对检查,选择弃车而逃,撒开腿一路狂奔,民警紧追不舍。眼见即将逃脱,突然一名围观市民伸出一只脚,司机猝不及防,被绊了个人仰马翻,很快被擒。

  12月11日晚上8点40分,太仓交警大队沙溪中队民警在沙溪镇白云路路段开始设卡夜查。

  晚上9点,一辆白色起亚牌小轿车由北往南缓缓行驶而来,执勤民警按照往常对其打手势,指挥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这时,白色起亚小轿车欲行又止,行动缓慢,执勤民警打算上前看个究竟,不料此时一个“矫健”的黑影从驾驶室飞出,直接撒腿往北跑。

  中队立即组织警力对司机进行追捕。但这名司机借着酒劲撒开腿一路狂奔且越跑越快,眼见一场“猫追鼠”的角力战就将展开。

  就在司机得意洋洋,以为可以成功逃脱的时候,一只脚从人堆里伸了出来。司机猝不及防,一个踉跄栽倒在地,追击警力迅速合围将其控制。此时司机满身酒气,顾不得疼痛,气喘吁吁质问民警:“你们究竟埋伏了多少便衣,居然绊倒了我?”其实,暗中伸脚协助警方抓住自己的,是围观路人。

  经血液检测,司机曹某(男,29岁,山东临沂人)血液酒精含量达102mg/100ml,其对醉酒后驾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曹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