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2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双十二江苏快递业务量 比去年同期增长28%

 快报讯(记者 赵丹丹)双十一还没过去多久,双十二又来了。12月13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省邮政管理局获悉,今年12月12日全天,江苏省快递业务量达4300万件,比去年同期增长28%。

  据介绍,12月12日单日全省寄发快件量排名前五位的城市是苏州、无锡、南京、南通、徐州,全省投递量排名前五位的城市是苏州、无锡、南京、南通、常州。其中苏州市业务量和投递量在全国城市排名均列第六名。

  眼下正值冬季,严寒大雾天气变化和快件量集中增长将影响快递的运输和派送,可能造成延误。省邮管部门温馨提醒,快递员室外作业辛苦,请广大客户给予包容理解。请广大消费者及时关注江苏省邮政管理局(http://js.spb.gov.cn/)和各寄递企业网站上有关提示信息,对可能出现的服务异常给予理解。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