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暖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江苏银行柜面无纸化业务办理时间缩短40%

  以往客户在银行柜台办理业务时,需要填写各种各样纸质单据,还要一遍遍核对一长串证件号码、电话号码、金额。而如今,在银行智慧网点建设中,这一繁琐程序已被柜面无纸化变革所取代。

  江苏银行持续优化柜面业务处理和客户交互模式,创新运营业务流程,目前柜面无纸化业务办理时间相较于传统方式缩短了近40%,给客户带来了更轻盈、更高效、更安全的服务体验。江苏银行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加大智慧运营建设力度,深度挖掘柜面业务无纸化应用。通过发挥运营数字化优势,重塑业务流程,提供电子凭证一体化服务。

  一方面,实现客户服务电子化,客户确认信息后直接做电子化签名。另一方面,实现运营管理智能化,将无纸化业务自动关联凭证及电子印章,融合联网核查结果,以电子化方式存储柜面业务单据。据统计,该行柜面无纸化业务办理时间相较于传统方式缩短了近40%,柜员凭证勾对工作量减少约50%,业务服务效能显著提高,客户体验大幅提升。

  江苏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柜面无纸化业务采用基于数字证书的电子签名技术、时间戳技术来保障无纸化单据的完整性,实现柜台业务办理单据防篡改,保证了业务数据安全。未来,江苏银行将全面推进运营流程线上化、智能化、集中化,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运营服务。通讯员 王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