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2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拉维奇、马斯切拉诺相继离开,又传伊哈洛、卡拉斯科想重返欧洲
中超大牌离队潮?
  桑蒂尼在最后几轮状态火热,下赛季他能继续效力苏宁吗?

  在河北华夏官方宣布外援拉维奇和马斯切拉诺离队后,12月2日,英国媒体《卫报》报道,上海申花外援伊哈洛有可能重返英超。而大连一方外援卡拉斯科在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结束后,疑似向球迷告别。

  在经历了2016年中超“金元元年”的“货币战争”后,如今,中超大牌外援出现离队潮……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卫/文 顾炜/摄

  11月28日,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也就是河北华夏最后一个主场,球队为两位超级大牌外援——拉维奇和马斯切拉诺举行了告别仪式。在中超联赛还没打完时,大牌外援的离队潮就已经缓缓拉开序幕。

  拉维奇和马斯切拉诺,是已成名巨星登陆中超的代表性球员。拉维奇刚加盟河北华夏时,引起全国球迷和媒体的惊呼。因为拉维奇不仅效力欧洲豪门多年,还是阿根廷国家队主力,曾经代表阿根廷出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并在决赛中有可圈可点的表现。“小马哥”马斯切拉诺,作为梅西在巴萨和国家队的双重队友,更是名声在外。河北华夏能引进如此巨星,着实是球迷之幸。但在本赛季结束后,两位巨星都将结束在中国的表演。

  这还没完,12月2日,据英国媒体《卫报》消息,上海申花前锋伊哈洛希望离队,这位尼日利亚前锋渴望重返老东家沃特福德踢球。目前,沃特福德在英超排名倒数第一,保级压力巨大。《卫报》同时表示,对伊哈洛感兴趣的球队不止沃特福德,还有西汉姆联、埃弗顿、水晶宫、纽卡斯尔、南安普顿等。

  除了伊哈洛,大连一方外援卡拉斯科也有很大的可能性离开中超。中超赛季结束时,卡拉斯科疑似向大连球迷告别,“人生中有很多的不确定性,我现在非常想念我的家人,下赛季我只想跟家人在一起。”

  卡拉斯科是大连一方不可或缺的球员,他为一方攻入17粒联赛进球。但众所周知,卡拉斯科一直想走。收官战中进球后,卡拉斯科面向四周看台表示感谢。与全队一起谢场时,他紧紧搂着周挺的肩膀,又将小礼物抛向看台,一举一动,都让人读出告别的意味。此外,卡拉斯科赛后还明确表示,希望重回欧洲足坛:“去年我曾想回欧洲,但当时的情况不允许,我留下来了。但是今年情况不一样了。”

  江苏苏宁方面,目前官方还未宣布与特谢拉续约的消息,本赛季刚刚加盟球队的桑蒂尼和米兰达,在赛季末都有非常亮眼的发挥,能否继续留队也要看苏宁的态度。而因病伤退的埃德尔,则要视伤势恢复情况而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