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2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麒麟农贸市场综合整治换新颜

  快报讯 (通讯员 林奇)“环境变化很大,里面干净整治,外面也很有秩序,我们买东西更放心舒心了。”日前,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南京江宁区麒麟街道对麒麟农贸市场开展综合整治,完善管理制度,建立健全环境常态长效机制,赢得居民和商户一致称赞。

  小市场,大民生。整治后的麒麟农贸市场新增了电子大屏,市场南北沿路的铁皮棚进行升级改造并统一加装门头,市场外围多处违建被拆除,改造成非机动车停车和公共景观区域,还新增非机动车停车护栏、花坛、公共座椅、指示牌等。各柜台加装了不锈钢挡板,既美观,又防止倚门出摊。冷冻产品销售区统一购置冷藏柜。街道还在市场百货、家具等易燃品销售区,新增烟感、喷淋及消防自动报警系统。日常管理中,街道将市场划分为数个网格区,每个网格区有专人负责,统筹做好占道经营、车辆违停、倚门出摊、环境卫生等各项工作,并有专人每天检查,严格考核。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