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2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电动车着火,机智老人推到消防队门口求助

  近日,在徐州市区,一名老人的电动车突然起火,这名老人便急忙推着冲往附近的消防队,岗亭值班消防员发现险情后,迅速拎着灭火器冲出大门对电动车灭火,30秒就将火势扑灭。

  “我正在岗亭值班,看见一个老大爷,匆匆推着一辆电动车朝我们中队门口走来。当时电动车后座位置已经起火,火势燃烧很快。”施救的消防员说,他快速打开升降栏和大门,跑进院子里从消防车上拿了一个干粉灭火器,对准火焰喷射,大约30秒就把火势扑灭了。

  这名电动车主60岁左右,他说这辆电动车已经使用好久了,最近才换的电瓶没发现有什么异常。在行驶的过程中突然起火,他看到附近的消防队就赶紧推了过来,很快消防员就帮他把火扑灭了。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由于起火部位在电动车下方,消防员因此怀疑是电路老化引起自燃。消防部门建议电动车主,要定期检查电动车的电路和蓄电池的状态,以防止电动车引发火灾。李伟豪 王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