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2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喝羊肉汤被验出吸毒,原是老板偷放罂粟

  近日,泰州靖江市公安局澄靖园区派出所民警在外出巡逻时遇到市民王某。曾有吸毒前科的王某看到民警转头就走被拦下。

  王某随后被带到派出所调查,结果尿检结果吗啡呈阳性,存在吸毒嫌疑。

  王某大呼冤枉,称自己已改过自新,绝对没有再吸毒。经观察,王某确实没有吸毒症状。

  为什么尿检呈阳性呢?

  王某表示,自己最近去一家羊肉店次数比较多,民警随后对该羊肉店进行了突击检查,查获罂粟果若干。

  店主交代,为了让羊肉汤味道更加鲜美,他和开店的合伙人向汤内放了罂粟。

  目前,该羊肉店店主及其合伙人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沈希 毛晓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