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2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泰州医药高新区在沪推介会揽金210亿

  11月29日,2019泰州医药高新区产业推介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300多位海内外权威专家学者、行业协会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应邀出席,52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超210亿元。

  泰州市委常委、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小兵以“聚焦大健康、融入长三角”为主题,介绍了泰州医药高新区在构建完善的产业生态圈、打造大健康产业链等方面的情况。同时承诺泰州医药高新区将全力打造最佳发展环境,竭诚提供优质服务,致力发展成为开创合作共赢、享受健康生活的首选之地。

  本次活动现场签约的共有5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超210亿元,单体项目平均规模达4亿元,涵盖了与大健康产业紧密相连的生物医药、医疗健康大数据、健康服务、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多个领域。

  刘昊宇 毛晓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